close

這次要帶給大家的商品是,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團購美食 - 紅磚布丁

gx.jpg 37e9076cfde4dd32.jpg

由於我本身是餐飲科系的,對於吃的當然不會太馬虎,以前也有吃過,所以會給各位作詳細的介紹。

分三大口感系列:傳統烤布丁系列-棉密細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創新果風系列-柔嫩滑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養生寡糖系列-香醇爽口無負擔

 

傳統焦糖烤布丁:as.jpg 

這是紅磚招牌,也就是我吃過的,入口的感覺很香很綿密,焦糖與布丁完全結合在一起,味道很濃郁而且順口,吃多了也不膩,份量足夠又便宜,一個才36元。

紅豆烤布丁:      e.jpg

選用的是高雄大粒型紅豆7號品種與烘烤過的綿密布丁結合,口感不但豐富而且紅豆大顆很飽滿又軟嫩,吃起來不甜膩。

吃完我才知道,原來紅豆跟布丁原來這麼搭。

它也可以使糖份更容易燃燒,有效預防肥胖,還可以消水腫。

 

紅磚布丁本身材料是堅持以每天早上新鮮的本地優質鮮乳、每天現產CAS新鮮雞蛋,用手工慢火烘焙出來,所以在吃的同時您可以感受到它本身濃厚綿密的

口感。

 

在養生寡糖系列中,有寒天含大量膳食纖維,其飽足感是喜愛美食與兼顧窈窕美妹的最愛。

另外一個感人的地方,就是採用能讓腸內產生有益菌的高級寡糖,GI值:0,不增加血糖上升,也是糖尿病朋友的唯一選擇。

 

全部共有21種口味,我先挑選吃過的做介紹,其它口味在底下連結會做更詳細的介紹唷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更多內容及訂購請點我"

 

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原則,墨鏡提供您以下服務,讓您買了商品不吃虧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挑選的廠商都是具有知名度的。
有新產品時,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。
有任何問題,可以幫您聯繫廠商協助處理。
對於該產品有任何意見,會幫您反應給廠商。
有需要其他類型的商品,也可以告知我,讓我幫您尋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