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去了宜蘭三天兩夜之旅,真的玩的好開心,看到好多動人的風景,我也曬了一身黑,到宜蘭整個人放慢了步調,平日累積的疲勞一次在這裡全部釋放。

原本以為宜蘭只有好山好水,但是讓我驚訝的是,這裡居然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,吃了三天三夜也吃不完阿!!

第一天早早就起床,半夜四點半就興高采烈的坐車殺上台中準備坐上我的第一次的"太魯閣自強號列車"囉~~

天很快的亮了,我也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的在旅途上。在我真正醒來的時候我看見了龜山島,四面皆海被圍繞著,讓我好想要搭著賞鯨船過去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作紀念。

W020090319555495983561.jpg 

是不是很漂亮呢?可惜我沒有搭賞鯨船過去,不然一定大飽眼福~@@

到了宜蘭火車站,馬上趕往第一站,我羅東的民宿好好整理一下,準備晚上跑去逛夜市囉~~

travel-to-yilan_064.jpg 

看看這壯觀的人潮就知道裡面一定有很吸引人的山珍海味。

走~讓我帶各位去瞧瞧!!

 

419016668_e6cd594584.jpg   

必吃:包心粉圓~

看那晶瑩剔透熱呼呼的粉圓包著一整顆扎實的紅豆,吃起來外Q內軟,再把它淋在加滿煉乳的碎冰上

4504950988_244dd72e75.jpg

 

 吃起來一冰一熱的融化在嘴裡又同時享受到粉圓的Q,原本覺得沒什麼新奇,但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超快速的吃了起來,結果花了我不到五分鐘就吃光了,哇哈哈~

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包心粉圓,超讚的啦~一定要來吃吃看唷,切記是紫色的招牌唷!

 

下一站也是眾多人潮的"蚵蛋包"

乍看之下沒有奇特之處,結果看到他的製作過程我都流口水了呢!

2806356576_e8d9d3a78f.jpg 

只看見老闆加料超不手軟,韭菜鋪底、蚵仔好多顆、蝦仁、最後再打一顆全蛋,看了我不吃就知道它一定很美味了

3559633774_db619cb723.jpg 

看這個扎實的內餡,料好又實在而且一顆這麼大顆才賣35塊,如果能宅配那我早殺紅了眼了~哈哈!!

 

還有吃到新料理,叫做照燒皮蛋  

6f69242237cd33bc.jpg  圖片有點小,抱歉

它是整顆皮蛋下鍋油炸之後切丁再加入蒜頭、辣椒、蔥、胡椒粉、其他調味料

外表吃起來是酥脆的,裡頭的口感變扎實了點,也把生皮蛋原本很重的鉛味去掉了許多!很棒很好吃!

還看到了一間排隊快要排到花蓮去了的店家,趕快上前看看在賣什麼葫蘆。

3113336588_10d637813c.jpg 

原來是"阿灶伯"羊肉湯,我超心動的。但是由於人潮實在太多,我逼不得已只好錯過這一家了...不過下次再來羅東夜市我一定要來這間店大快朵頤一翻!!

其實羅東夜市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,不怕你吃,只怕你吃不完阿~而且天天開,想吃就來,實在太甘心了!!

吃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了,這次羅東夜市就到這裡放過它,帶著我飽飽的肚子回到宿舍養精蓄銳準備明天更美好的宜蘭之旅 "趴吐"

晚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